【新LOGO與識別系統】

2020是對奧德蒙相對重大里程的一年,奧德蒙雨衣是唯一台灣品牌在過往8年,每年皆推出至少一款新品的雨衣品牌,而光是2020年,已發表5款雨衣。於是我們針對品牌核心重新設計,調整品牌LOGO以及整體視覺配色,希望能夠帶給奧德蒙好友們新的體驗與感受

戶外機能生活防水高品質三角為重心,以及構成布料的紗線編織線條,融合出眼鏡外觀的LOGO,期許奧德蒙穿在每一個旅人的身上都能走得更遠看得更多。

 選取Outperform四個音節的字母 OPFM紗線編織線條緊緊將四個英文字排列組合在其中。

【品牌顏色】

在雨天裡,雨水打落在眼前,視線模糊。只能依靠微弱光線,沿著微弱光線,抵達目的地。在昏暗雨天裡,我們將成為那昏暗夜中裡的一道光。

青色(藍綠色) : 沉靜昏暗的雨天,四周總在微弱光線中露出青色色澤。透過成熟技術,帶給大眾的足夠的安心和安全感。

橘黃色 : 在寂靜的雨中的那一道光。如同奧德蒙在雨衣業裡多年耕耘,成為雨衣界一道曙光,經過不斷研發、修正及創新,給予大眾有更多的選擇。

放眼未來,奧德蒙期望能持續創造好看又實用產品,不只能為您遮風避雨,更能成為您生活中的一部分!

期許奧德蒙有朝一日, 能夠登上台灣的最高峰,成為台灣防水機能的代名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