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穿傳統雨衣會漏水?

斜開就會比較好嗎?

今天讓我們談談【斜開拉鍊】和【正前開拉鍊】差別在哪呢?

在店面時常有客人詢問我們,為何新買的【前開拉鍊款式】雨衣會漏水?

我們檢查後發現一個【共同的問題】

大家雨衣的凹槽處再養魚啦!!!!!

多數在騎乘摩托車時,坐上摩托車時

肚子處多少會呈現皺摺狀,導致凹朝處積水 0..0

Q:那我們該如何避免積水呢?

A:坐上車時,只要將下擺反折,將衣服打平,自然就不會積水囉!

正前開式有解決方式,為甚麼還要設計斜開呢?

在消費者的回饋中,我們發現客人會有外送員(需要經常上下車子),或是忘記反摺等各種不同需求。

於是我們持續思考,還有什麼樣的方式同時又保有拉鍊的方便性,又可以避開拉鍊!?

▷▷▷斜開款式為此而誕生!!!!

▷▷▷積水不用再害怕!!!

將拉鍊設計於側邊,積水處不再有拉鍊縫隙問題,水就不會流進雨衣裡面!

在2019推出 【終結者】斜開專利設計,好評不斷,大大改善雨衣漏水問題!

並於2020推出【去去雨水走】 雙拉鍊斜開專利設計 ,改為兩條拉鍊,加快穿著速度!!

斜開在市場上相對是較少見設計,在使用者習慣上還是需要一段時間適應。

目前在款式上【正前開拉鍊】款式選擇多樣,而【斜開設計】我們還不斷持續的努力開發中!

【正前開拉鍊】和【斜開拉鍊】的穿著的說明和注意事項,期望能幫助各位選擇喔!

特價
NT$699